男神廚房|譚俊彥方力申關禮傑伍允龍Aska 爭做終極男廚神 (17:55)

文章日期:2021年11月25日

由鄭裕玲(Do姐)、王菀之(Ivana)主持的《男神廚房》,昨晚(24日)播出最後一集!最終怕醜內向的「校草男神」張馳豪(Aska),憑藉「黑松露蝦仁炒蛋」,以及與家人「愛在心裏口難開」的感人經歷,成功感動一眾女神,成為最後一輪《男神廚房》冠軍。

不過《男神廚房》並非就此畫上句號,難得選出煮得、睇得兼玩得的冠軍男廚神,據知製作組已召集一眾小組冠軍男神於11月底特訓,之後替補陳家樂出賽的「非冠軍男神」關禮傑加伍允龍,3位小組冠軍男神譚俊彥、方力申及Aska,將分成4個單位,分別於11月30日(周二)、12月1日(周三)、12月2日(周四)及12月6日(周一),於荃灣舉行「限定實體男神廚房」,每個單位每次分兩個時段開業,男神除親自落場炮製「限定美食」招呼食客外,更會騰出時間與食客互動及交流,並向現場食客拉票,爭奪終極男廚神寶座!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