馬國明偕女友湯洛雯拍拖捧場 睇胡鴻鈞開騷曬肌 (17:24)

文章日期:2021年11月27日

胡鴻鈞(Hubert)昨晚(26日)在九展Star Hall舉行首場「Hubert Wu 2021 The Day After演唱會」,他的粉絲在場外佈置充滿心思祝賀演唱會成功之氣球擺設。星夢娛樂行政總裁何麗全及無綫高層樂易玲,及一眾藝人包括馬國明和女友湯洛雯,胡定欣﹑姚子羚和陳敏之等到場支持。

Hubert以一身黑紗神秘造型,唱出《今天之後》為演唱會揭開序幕,之後演唱多首歌曲包括《心跳移植》、《到此一遊》及《情人自擾》。

Hubert還騷琴技唱《明知故犯》,之後首位嘉賓炎明熹(Gigi)在他的鋼琴伴奏下出場,二人合唱《愛是帶種缺陷的美》,及分享合作上趣事;另一位嘉賓則是鄭欣宜(Joyce),她和Hubert分享多年友情點滴,兩人在台上鬥Rock,合唱《分手是常識吧》。不少歌迷均希望Hubert在演唱會除衫騷肌,他亦十分識做向歌迷「找數」曬肌,令粉絲尖叫。在唱到演唱會主題曲《謝謝你的應援》時,Hubert終於忍不住留下眼涙,最後在歌迷的鼓勵下唱完這首歌。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