柳應廷伙拍傅家俊打桌球贏比賽 邱傲然望拜師提升球技 (19:44)

文章日期:2021年11月28日

MIRROR成員柳應廷(Jer)、邱傲然(Tiger),今日聯同香港桌球名將傅家俊(Marco)出席慈善桌球挑戰賽。傅家俊表示見二人在《調教你MIRROR》節目中打桌球時有板有眼,故邀請他們參與活動。Jer就表示︰「有機會於賽前與Marco打桌球,深感榮幸,但我跟對方比賽是零勝算。今次來到是想看Marco打波,我可以幫手執波。」

Jer、Tiger在活動上先與現場觀眾組隊進行熱身賽,Tiger不敵Jer作弊而連輸兩場。Tiger之後伙拍11歲桌球手廖予生迎戰傅家俊與Jer拍檔一隊,以50比74再輸比賽。連贏3場的Jer說︰「因為有Marco做拍檔,我在世界級數桌球手面前只負責搞笑,作弊也只是從ERROR身上學回來。(傅家俊借私家球杆給你?)很大壓力,怕會撞花。」Tiger喜歡打桌球,他和Jer也希望向傅家俊拜師提升球技。

談到跌出叱咤「我最喜愛的男歌手」」5強位置,Jer說︰「沒有失望,我一直只想用歌曲影響別人,做到這點已足夠,唯一是擔心粉絲失望,因為他們對我有很多期望。不用擔心,我入行只是短短幾年,還有很多機會。我會學AK,多開幾個電郵為隊友投票。」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