古天樂新戲打得甘 林峯弗爆拍動作場面 靠視像見妻女 (19:36)

文章日期:2021年11月30日

古天樂(古仔)、任賢齊(小齊)、林峯、張文傑、黃德斌、劉俊謙等,今天出席電影《九龍城寨‧圍城》開鏡。

古仔表示戲中跟林峯有較多對手戲,他坦言都「打得甘」,電影剛陽味極重。他指戲中演員打得辛苦,除了高難度動作或有危險性動作才用替身,大部分也親身上陣,他說:「我在戲中動作好似旋風咁快,都OK,叫做有少少武打拍攝經驗,不過我每日坐在這個城寨景,因為道具擺放了好多1980年代雜誌及電視,睇番都覺得開心。」

相關新聞:讚古天樂動作戲有進步 洪金寶跟阿倫少聯絡:網上好多嘢唔信得

林峯及小齊首度合作,小齊讚林峯為打戲努力操練,一星期操足5日,小齊說:「以前覺得林峯風流倜儻好瀟灑,今次見到他好實淨、身材又弗、鋼條身形,靠他了!到時大家有眼福,我演叔父就打少一點。」

林峯透露戲中被小齊及古仔輪流打,除了有拳腳打戲,還有撞車及跳樓,稱得上飛天遁地,故拍攝前也訓練了個幾月,他說:「未試過那麼高能量訓練,第一日練了3個鐘已差點嘔,少不免會受傷,但值得。」

2人表示這套戲要拍到農曆新年後,林峯稱因疫情免家人來港隔離,只好每天和家人視像通話。問是否掛念女兒?他說:「會,女兒現在只是1歲幾大,又掛住老婆(張馨月)、又掛住小朋友。」問怕不怕太久沒見,女兒不認得他?林峯即說:「不會!一見到我就即刻叫爸爸,幾辛苦都沒所謂。」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