宋慧喬「豆腐減肥法」甩走35磅 金秀賢凍齡靠P圖? (18:31)

文章日期:2021年12月01日

在「黃Viu煲劇平台」熱播的《某一天》和《現正分手中》,兩劇主角金秀賢及宋慧喬的顏值,令劇迷大讚。事實上他們努力喼弗,已經40歲的宋慧喬,出道時受baby fat困擾,體重曾達130磅,之後她用以下4招,包括「豆腐減肥法」甩走肥肉,加上均衡飲食及運動,一口氣減掉35磅,獲不少韓國女生仿效。

1)豆腐減肥法

早午晚餐分別在8時、12時及6時進食,早午餐均以清淡為主,只可吃八分飽,晚餐則只食具有高鈣與高蛋白質的豆腐,難怪喬妹輕鬆減磅兼保持皮膚白滑。

2)喝檸檬水

飲品方面,喬妹不喝任何含糖飲料,每天必喝不加糖的檸檬水。她透露自從每天喝檸檬水後,改變了水腫狀况,體重亦慢慢下降,因為含有豐富維他命C的檸檬,成了她體內「清道夫」,幫助代謝排毒。

3)謝絕零食

零食可說是女生最難抗拒的東西!當年外界對於喬妹的baby fat說成「肥」,她從此戒掉所有零食,甚至連即食麵、加工食品也不吃。

4)15分鐘帶氧運動、散步

不少藝人每當開劇都會沒時間做運動,喬妹堅持至少抽15分鐘做帶氧運動,在生活中增加運動量,就是以步行代替坐車,並維持30分鐘以上。在工作結束後,她則帶愛犬散步,除了促進消化與代謝,更能防止臀部變肥或小腿水腫。

至於出道已經14年的金秀賢也不甘示弱,一直被傳媒讚「凍齡」的他透露,自從出道後對維持身形感壓力,所以一有時間會用2小時做運動;飲食上亦謝絕高糖高油高澱粉,只吃蔬菜和雞胸,同時吃保健產品,故練出鋼條身形,從《某一天》首集的爆肌一幕已可見一斑!不過,對於外界對他的稱讚,金秀賢表現謙虛,更笑言是「P圖」技巧比較勁,所以大家才會覺得「凍齡」。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