炎明熹中間分界髮型帶魔氣 姚焯菲拍劇唔專心被導演鬧 (14:39)

文章日期:2021年12月04日

炎明熹、姚焯菲、文凱婷、何晉樂、詹天文、冼靖峰等昨晚出席新劇《青春本我》宣傳活動,吸引數百粉絲圍觀,場面熱鬧。

劇集明晚(5日)首播,炎明熹、姚焯菲心情興奮。姚焯菲說︰「我最想看自己喊的那場戲,因為估不到能流出真眼淚。」炎明熹讚姚焯菲叻女︰「我們同一天拍喊戲,她先拍,我走進班房已見她喊,好叻。我第一次喊不出,之後才捉到感覺,自然流露。」

「阿媽」李敏指他們在拍攝現場很頑皮,姚焯菲未有否認,更自爆曾被導演鬧。她表示︰「我們掛住傾偈和唱歌,難免分心,導演大叫『靜靜』。不過,導演對我們很有耐性。」炎明熹續說︰「我未被罵過,但導演要求非常嚴格,聽得出是愛惜的語氣。」

提到出道前的唱歌片段被翻出,頭髮中間分界形象被讚有仙氣,炎明熹驚訝地說︰「我不覺得有仙氣,是魔氣﹗這個髮型是我參加《聲夢傳奇》前的,當時為唱歌學校表演,學了結他才2、3個月。」

冼靖峰透露與何晉樂在劇中有場親密戲,他們拍攝時沒跟劇本,沒想到獲導演收貨兼讚好。冼靖峰表示最難忘的不是拍攝過程,而是他與何晉樂合唱歌曲。冼靖峰說︰「監製Johnny Yim表示歌詞『We have it all』本來是『We had it all』。歌曲是說我們現在擁有的,但20年後就變成我們的回憶。我們唱的時候不知道有此信息,因此沒靈魂,可能10年後再唱這首歌時會喊。」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