青春本我|炎明熹可愛貓咪勁搶鏡 聲夢學員童年照曝光 肥仔Archie有驚喜 (13:43)

文章日期:2021年12月06日

由《聲夢傳奇》學員及《盛‧舞者》參賽者演出的無綫劇《青春本我》,昨晚(5日)首播!眾台前幕後在劇集播完後,透過facebook Live跟網民互動。

《青春》演員陣容有炎明熹(Gigi)、姚焯菲(Chantel)、鍾柔美(Yumi)、詹天文(Windy)、文凱婷(Aeren)、潘靜文(Sherman)、林君蓮(蓮姐)、蔡愷穎(Lolita)、林沚羿(Venus)、張馳豪(Aska)、冼靖峰(Archie)、JW、吳業坤、朱敏瀚、吳若希、姜皓文、陳煒、麥秋成等;

昨晚首播後,網上討論度頗高,熱門話題包括:Gigi劇中可愛貓咪「春卷」、Windy 和Aska劇中的實景靚屋、Chantel出鏡率、歌舞場面夠青春活力外,Windy劇中角色的遭遇及其學生look亦惹熱議。

網民留言指努力減肥後的Windy不但更清新,顏值比起參選「聲夢」時有進步;另由於Windy劇中角色的父母相當偏心,每件事情也向著飾演Windy哥哥的Aska,就連早餐與午餐盒,Windy亦獲得「次等」待遇。

另一獲讚演技的是蓮姐,劇中飾演神婆的她迷信又敢言,而蓮姐特有「眼神死」及「黑面式」演技,亦獲讚有個人風格。男子組方面,則以Aska暫時較突出,劇中飾演校草的他,陽光感十足及笑容有吸引力。此外,劇組甚有心思地在其中一幕,曝光了Rock及Archie等童年照,意想不到的是,現時身形偏瘦的Archie,童年時原來又胖又可愛呢﹗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