柳應廷爆女友有捧場 姜濤唱經典歌有壓力 或提早25歲退休 (16:23)

文章日期:2021年12月08日

MIRROR成員姜濤、盧瀚霆(Anson Lo)、江𤒹生(Anson Kong,AK)、呂爵安(Edan)、陳卓賢(Ian)及柳應廷(Jer),昨晚完成首場《MOOV LIVE Music On The Road》音樂會後受訪。

姜濤表示獻唱經典歌有壓力,為了唱好每首歌,事前上網先了解它們的歷史。提到他早前接受訪問時稱有意29歲退休,姜濤說︰「這個訪問是很久之前,順其自然,說不定改為25歲呢?希望所有事情都順利!」

有指張天賦(MC)的歌迷不滿商台疑力捧Edan而打壓MC的新歌,Edan說︰「有留意相關報道,但不清楚實情。明白粉絲喜歡自己的偶像,有時會有情緒。我認為最重要是歌曲好聽,希望多人喜歡自己的作品。我與MC熟絡,也很喜歡他的作品。」

Jer早前和女友Kelly吵架,他透露女友有現身捧場,自己忙完音樂會後會好好處理感情事。Ian則表示和女友盧慧敏(Amy Lo)各有各忙,故對方未有捧場。

Anson Lo透露開騷前屋企大廈停電,升降機也停用,只好走幾十層樓梯落樓。他說︰「行到不知自己在做什麼!多謝家人行樓梯也來捧場,希望完騷回到家時,電力已恢復正常。」他又表示腰傷已康復了不少,雖然仍有做物理治療,但已無大礙。

相關新聞︰MIRROR 6子開騷 姜濤向樂壇前輩致敬︰有責任將廣東歌帶出去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