曾報道「曱甴屋」|《東張》黃穎君離TVB 加入民政事務局:接受新挑戰從來不易 (19:21)

文章日期:2021年12月08日

無綫《東張西望》早前播出大埔富亨邨「曱甴屋」報道,引起廣泛關注,當時外勤女主持黃穎君全副裝備勇闖「曱甴屋」,獲網民讚她勇敢又專業;黃穎君當時在社交網表示,希望大眾見到他們作為傳媒的使命感及責任感。不過,原來報道「曱甴屋」是她在無綫的告別作,黃穎君已離開TVB,轉職民政事務局做合約制媒體主任。

今午黃穎君在Instagram貼派散水餅相片,並有感而發寫道:「好好告別,也是一種成長,怎料到有一天我也會派散水餅,給這段美好回憶劃上完美的句號。 #東張西望 #藝文誌 謝謝團隊對我的愛錫及照顧,我愛你們,少少心意表達感謝之情,最幸福是親自遊走office﹐逐一遞上散水餅,放慢腳步跟大家聊一聊,我一直都在。」黃穎君感謝大家祝福也明白她的選擇,她又指接受新挑戰從來不易。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