KOLOR孖羅詠怡合資7位數開咖啡酒館 不怕因財失義 (22:00)

文章日期:2021年12月08日

樂隊KOLOR和羅詠怡(Kosa)等人合資7位數字,在深水埗以「日啡夜酒」模式經營咖啡酒館,今天(8日)舉行開張儀式,除了盧巧音來撐老公兼KOLOR主音蘇浩才(Sammy),鄧建明、樂隊ToNick成員及《全民造星IV》參賽者Ash(鍾卓穎)亦現身道賀。

KOLOR表示開酒吧是很多Band仔的情意結,很開心現在終於夢想成真,「成日話得閒飲茶,現在有個聚腳地,大家可以傾偈、交流音樂」。他們不擔心一起做生意會因財失義,雖然他們也曾為裝修舖頭出現拗撬,但對事不對人。

鄧建明則說自己不打算做生意,「因為我懶和承受不到壓力,平時工作,時間已不夠用。未來希望寫新歌,因為沒靈感,所以很久沒寫新歌了!現在見KOLOR和ToNick那麼有衝勁,激起我把火」。早前他在演唱會上不慎墮台導致手指受傷,他表示經物理治療後,現已痊癒。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