姚子羚擬搵林盛斌做媒人介紹對象 責任心孝順最重要 (16:54)

文章日期:2021年12月12日

姚子羚向來喜歡「毛孩」,她的愛犬「通通」不經不覺已經9歲。今早子羚在社交網貼相為「通通」慶祝生日,並留言:「通通9歲生日快樂~大一歲啦!由四個月的小通變成了現在的通叔,願你身體健康!能吃能睡能拉能跑能玩,聽教聽話、繼續每天笑騎騎放毒蛇。#願天下毛孩都健康快樂」。

子羚今天偕張振朗、許家傑及朱敏瀚等,宣傳台慶劇《拳王》。子羚表示知道劇集跨平台收視和口碑不錯。問到會否增加奪視后信心?子羚表示要對自己有信心,有當然好,無便繼續努力。

子羚早前貼了和家人合照,妹妹獲讚素顏省鏡,她讚妹妹有獨特氣質。網民提議她的妹妹入行?子羚笑說:「她現在已沒有做主播,轉了工還加了人工,很替她開心,她比較害羞內斂,對幕前興趣不大,她還是享受婚姻生活,做少奶奶算啦。」

笑指被妹妹爬頭?子羚承認身邊有追求者,有時朋友亦介紹男仔給她,但感情還是要看緣分。問她會否叫林盛斌做媒?她笑言:「有機會都問吓先,不知他手頭上還有沒有貨。(有何條件?)大家三觀要一致,人大了覺得有責任心和孝順很重要。」

相關新聞:《拳王》收視未如理想 張振朗唔失望:要做的已做盡

(即時娛樂)

 

相關字詞﹕姚子羚 通通 拳王 毛孩