盧瀚霆獲MAMA新人獎後首現身 為電影謝票 神徒列陣恭賀   (21:55)

文章日期:2021年12月12日

MIRROR成員「教主」盧瀚霆(Anson Lo)昨晚於韓國樂壇盛事Mnet亞洲音樂大獎(MAMA),獲頒華語區最佳亞洲新人,是香港歌手首次奪此獎,認真威水。至於他主演的電影《假冒女團》同樣有好成績,上映以來票房及口碑甚佳;今日他跟片中拍檔蘇皓兒、陳紫萱先後到柴灣與銅鑼灣戲院謝票,一班神徒(粉絲暱稱)一早在戲院外築成人牆向教主送上恭賀,場面熱鬧;其中在銅鑼灣一站,更有數百神徒守候,當教主落車時,有人大聲祝賀他:「恭喜教主!」至於戲院內,神徒已準備鮮花及香檳由代表送給教主,有神徒大讚Anson Lo叻仔,又說他要衝出亞洲、世界第一。Anson Lo則感謝大家支持,表示知道神徒的心情跟他一樣興奮。

相關新聞:Anson Lo膺MAMA新人獎 榮耀歸MIRROR 明年試Rap歌

(即時娛樂)

相關字詞﹕盧瀚霆 假冒女團