呂布情傾貂蟬|汪明荃睇完嗌感動 王志良抱恙演出 謝幕流男兒淚 (21:35)

文章日期:2021年12月13日

由資深傳媒人彭美施擔任出品人兼總策劃,粵劇界新貴王志良與林穎施演出的新編粵劇《呂布情傾貂蟬》,昨晚假西九文化區戲曲中心大劇院開鑼。王志良與林穎施全晚表現落力,即使王志良之前排練受傷及感冒聲沙,但在武場功架,尤其試馬一幕凌空翻騰及高台落地一字馬亦揮灑自如,台下觀眾睇到膽戰心驚之餘,也不斷拍手支持。至於林穎施不但唱功了得,舞蹈編排亦唯美情深,最後一幕「惜別」,令不少觀眾感動!

謝幕時,擔任藝術指導的羅家英與太太汪明荃(阿姐)亦有上台,阿姐說:「我就睇得好感動,更加佩服製作人施姐(彭美施)有這樣大的勇氣,我代表業界多謝你。」家英哥亦表示:「代表八和多謝你!」家英哥又說自己只是略盡綿力指導,「他們已經很好,當然可以更有進步,志良的試馬功架,現在已是數一數二做得到,當然我也做到,不過我老了,就由他來做」。

製作人施姐則說:「我自己好滿意今晚製作,令我最感動是王志良,他之前腳已受傷,但依然堅持做高難度動作,演出前更因感冒沙聲,他已盡力,他很有演員道德,也感謝觀眾包容,病,冇人想,他真的很用心演出。」台下即報以如雷的掌聲。王志良不禁流下男兒淚,他哽咽表示:「我覺得對唔住團隊和觀眾,大家睇戲應該睇得開開心心,但我就唔爭氣,多謝觀眾包容我。兩星期前拉傷筋,想唔到昨日(11日)更聲沙了,可能好大壓力,希望下次我要演得更好報答觀眾。」林穎施則指在舞台上感受到觀眾好多愛包圍他們,更說志良的用心努力有目共睹,故期待明年2月26日及27日兩場演出。

相關新聞:聖誕孖家英哥演出粵劇有壓力 汪明荃為《呂布情傾貂蟬》題字滿意作品

相關新聞:半退休狀態 陳曼娜無意返TVB拍劇:他們大把人才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