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麵癡」俞承豪節食後成功谷肌 吳正世跟太太愛足34年 (21:24)

文章日期:2021年12月16日

由俞承豪和惠利主演的古裝喜劇《花開時想月》,將在下周一(20日)「黃Viu煲劇平台」播映。《花》是韓國首部將「禁酒令」搬上熒幕的劇集。俞承豪在6歲以童星身分出道,近年以《Remember─兒子的戰爭》、《君主─假面的主人》等劇集奠定實力派地位,也拿下不少演技獎項。

近日製作方發放《花》首批劇照,身形向來瘦削的俞承豪健碩不少,他從去年開始積極操肌,他說:「我不太容易長肉,這是我很自卑的地方,去年拍完劇後,便認真地運動,看到肌肉逐漸增加,便有了自信,性格也好像更積極和樂觀。」

不過有得必有失,作為「麵癡」的他談到節食也感痛苦:「我很喜歡食麵,冷麵、泡麵全都喜歡吃,但要拍攝時就得控制飲食,舉重舉了2個月,期間只吃3種食物:番薯、雜糧飯還有雞胸肉,很辛苦...所以從第三個月開始,我便偷偷地吃了很多東西,健身教練應該看不到吧?」

另外,韓國實力派演員,曾演出《雖然是精神病但沒關係》的吳正世出道24年,最近在新劇《Uncle》首次擔正,劇集已登陸「黃Viu煲劇平台」。一向有「最佳綠葉」之稱的吳正世,向來演技出色,但他最喜歡演的角色是一位「老婆傻瓜」,因為吳正世是韓國娛樂圈中,數一數二的「愛妻號」,與圈外太太青梅竹馬,他們的愛情故事更成為一時佳話。

吳正世受訪時曾透露,他與太太在小學一年級已經認識,到六年級就變成鄰座同學,他說:「因為老師說要跟喜歡的人結伴,所以就成了同桌。」當時小小年紀的吳正世還半開玩笑地跟對方講「長大後我們就結婚吧」,結果2人升中學後開始拍拖。

在2006年,吳正世與女友結束19年愛情長跑,原因是當時對方需要到外地公幹3個月,獨自在韓國的吳正世無盡思念,故決定女友回韓時註冊結婚,他說:「就算人生重來一次,我也會和她結婚。」兩人婚後誕下兩名女兒,吳正世的知名度亦大增,近年作品都叫好叫座。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