甄子丹自嘲豬隊友 打遊戲機次次輸被家人嫌棄 (19:22)

文章日期:2021年12月17日

甄子丹今日出席活動時,透露日前為細仔甄濟嘉慶祝14歲生日,他送了網上遊戲作禮物。子丹坦言兒子打遊戲機時不懂節制,但現代家長管教子女時不能事事說「不」,要學懂溝通和鼓勵。他說︰「我送禮物給他是有條件交換,他一定要完成功課才可以打機,至於打機時間就家中的老闆(太太汪詩詩)決定。」

子丹自言打遊戲機次次輸,常被家人取笑打得又慢又差,因此每次和家人分組比賽時,也沒人願意與他同組。「沒人願意和我這個豬隊友拍檔,以免被拖累。」

提到被英文雜誌《Tatler》選為300位「亞洲最具影響力人物」(Asia's Most Influential)之一,子丹表示︰「多少也有鼓勵性,證明努力沒白費。(未來多拍作品?)也想,但每個藝人的作品也參差不齊,包括我自己,只好盡量拍些精品。」

子丹正在放假陪家人過聖誕,趁子女放假就黐實他們。他說︰「在我心目中,他們永遠是BB。」

(即時娛樂)

相關字詞﹕甄子丹