馬米高離港到紐約進修戲劇 跟Anne Hathaway做校友 (22:32)

文章日期:2021年12月17日

馬米高(Michael)日前在社交平台上載機場離境大堂的照片,但沒有透露行蹤,引來網民議論。今晚他終於真相大公開,他報讀紐約的演藝學校學戲劇。他製作片段由在港面試到抵美國的心情也記錄下來,他還興奮得唱:《New York, New York》。他寫道:「隻身去紐約是很不容易的決定,但既然機會來到,就應該好好把握,我要鼓起勇氣克服一切的不安感,新的一年繼續向着目標進發,大家一齊為自己想做的事努力!」

馬米高是12月12日離港到美國,以興奮心情重返校園,到戲劇學校進修,預計明年中才返港。他離港前接受《明報》電話訪問,說到紐約讀戲劇學校是一直的夢想,決定報名並獲面試機會後,心情變得忐忑。他是在港Zoom面試,要演繹3分鐘的稿,雖然自己是「英文人生教練」,但也心情緊張,甚至懷疑自己的英語能力,更有放棄的念頭。面試時他先後讀了兩段對白,他嫌未發揮得最好,但很興奮接獲取錄的通知。他明年1月才上課,但疫情下很多變數,怕封關,故提早起程往紐約。

Michael報讀的學校收生嚴格,而且他不是報基礎班,而是專業演員的進修班,Anne Hathaway是他的師姐呢!希望自己有日也會成為學校的知名校友。他稱開學後會好忙,每日上課時間是朝11晚6,學費兩星期要5位數字。這是他追尋夢想之旅,至於他的網上節目與教學仍會繼續。Michael安頓後會聯絡經理人公司,希望有機會演小角色以增加經驗。他笑說:「我之前捉梁朝偉講英文錯處,現在我以他與陳法拉為目標,希望有發展。」問他赴美進修有沒有問姑姐馬蹄露的意見?Michael稱也有跟姑姐商量,她大方支持,還送了一部iPad給他。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