胡鴻鈞獲扮演「君好」粉絲熱情擁抱兼示愛 (22:52)

文章日期:2021年12月18日

胡鴻鈞今日於商場的露天地方舉行粉絲見面會,招待逾百粉絲出席。他獻唱兩首新歌外,又與粉絲玩遊戲打成一片。其中有女粉絲模仿劇集《十月初五的月光》角色扮演,化身「君好」大膽主動向「初哥哥」胡鴻鈞示愛兼親密擁抱,惹全場粉絲尖叫,胡鴻鈞未有被嚇窒只笑而不語。

胡鴻鈞表示很久沒有跟粉絲搞聚會,亦不介意被近距離擁抱,因為彼此認識多年,最緊要大家玩得開心。《十月初五》昨晚播出結局,胡鴻鈞大感不捨,回想接拍此劇,是他入行以來最大壓力的一部,背負很多壓力、期望和批評,慶幸由播出最初多負面評論,到中後期網民表示喜歡,證明他與劇組努力付出沒有白費。緋聞女友蔡思貝有否收看結局?胡鴻鈞表示沒追問,只知對方忙開工,聖誕節未必有時間約會,但平日會互相交流演戲心得。

他透露本月22日將推出全新EP,對自己今年作品很滿意,加上有機會拍電影和其他新嘗試,是豐收的一年。

(即時娛樂)

相關字詞﹕胡鴻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