央視疑出手封殺 王力宏3點限期前未公開道歉 (17:00)

文章日期:2021年12月19日

李靚蕾爆與王力宏離婚的真正原因,公開對方出軌約炮、召妓、資產轉移、催她生小孩後想過「單身」生活離家等7宗罪。王力宏父親王大中深夜發文,指李靚蕾當年設計懷孕和逼婚,又指兒子婚後痛苦,近兩年過地獄似的生活,以及指李靚蕾要求數億台幣贍養費等。李靚蕾今晨以千字文反擊王爸爸,並要求王力宏於下午3時前公開道歉,否則立即尋求法律途徑,控告王力宏及其爸爸誹謗。

不過,王力宏時限過後也未發表任何道歉,其經理人公司亦未針對李靚蕾希望他道歉一事做出回應,無論是致電或傳訊息也無回應。

內地劇集《大決戰》最近在央視重播,片尾曲《寸心》是由王力宏與譚維維合唱。王力宏被爆出軌、約炮、召妓等私生活混亂後,有網民今日看電視時發現劇集片尾已聽不到王力宏的歌聲,改由女聲獨唱;片尾播出的工作人員名單也看不見王力宏的名字,被消失得一乾二淨。

相關新聞︰王力宏要求收回指控以換取豪宅 李靚蕾︰你還不知道我不會被錢收買

相關新聞︰李靚蕾7點反擊 要求王力宏3點前公開道歉 否則告王氏父子誹謗

相關新聞︰王力宏被指出軌召妓形象毀 王爸爸出手救子 爆李靚蕾設計懷孕逼婚 索數億台幣贍養費

相關新聞︰王力宏包到冚返抵台灣 內地行程疑已全部取消

相關新聞︰李靚蕾指控出軌 王力宏形象被毀 廣告商中止合作 服裝品牌遭下架

相關新聞︰王力宏離婚涉出軌 李靚蕾爆8年婚姻遭羞辱冷暴力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