臨時械劫|郭富城戴假哨牙圍讀 任賢齊︰興奮遇認真對手 (17:25)

文章日期:2021年12月20日

郭富城(城城)、任賢齊(小齊)、林家棟、張可頤、胡定欣等,今日在葵涌貨櫃碼頭附近拍攝新戲《臨時械劫》。電影早前在廟街拍外景,城城感激街訪支持沒投訴。他說︰「在香港生活那麼久,未試過在廟街這樣拍戲,感覺很正。」提到拍攝時被曾比特踢中要害,城城稱只是角度問題,他一點事也沒有。

首次合作拍戲,城城讚小齊充滿喜感,令電影的氣氛既緊張又開心。小齊則說︰「城城給我驚喜感覺,他為投入角色戴住戲中的假哨牙現身圍讀,興奮可以遇到如此認真的對手。」城城稱︰「這個哨牙造型是我提議的,希望有突破,但有時說話太激動,就會因為假牙彈出來而NG,很好笑。我也為角色套上『摔跤耳』,因此每次開工前要花1小時化妝。」

城城將演出除夕倒數演唱會,與當晚在西九文化區演出跨年演唱會的MIRROR隔岸交鋒。他說︰「最重要不同的表演都能令到觀眾開心,並非外界所說的打對台。香港需要新歌手,加上有支持他們的粉絲,是我最開心看見的事。大家同心合力完成演出,令我們的粉絲享受這個節目,這就是我的心態。」

提到王力宏與李靚蕾的離婚風波,城城和小齊均拒絕回應。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