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聲夢」文凱婷可愛又搞笑 施焯日「反主為客」笑唔停 (14:13)

文章日期:2021年12月22日

無綫J2節目《不能只有我看到的便利店追女神食譜》,明晚(23日)及平安夜(24日)播出第15及16集!兩集嘉賓分別有「瑜伽女神」之稱的廖慧儀,以及「聲夢」學員之一的文凱婷(Aeren)。當中Aeren與施焯日(Arthur)引爆笑彈,Aeren大部分時間對Arthur抱質疑態度,同時她又因表現迷糊令Arthur笑不停。

Arthur致電Aeren時,一開口即賣口乖指很喜歡聽Aeren唱《木紋》,豈料Aeren卻神回覆:「關首歌咩事?」之後Arthur表示想約她吃聖誕大餐,Aeren再出招:「真係大餐嚟嘅?唔會淨係蛋糕仔㗎嘛?」

之後他們見面,Arthur只是說了一句:「等咗你好耐!」Aeren再反問:「你即係話我遲到?」當Aeren與Arthur相處久了,Aeren的迷糊及搞笑特質即表露無遺,不但對爛Gag零免疫,更不時發表搞笑言論,場面搞笑。

另一集亮點落在林正峰身上,愛向女神使出「餵食」絕招的他,這次面對廖慧儀時,竟自創「瑜伽手餵食法」,由於畫面震撼,嚇到女神一度定格呢﹗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