單獨合照顯媒人地位 林盛斌催張秀文早日為老公開枝散葉 (15:05)

文章日期:2021年12月23日

張秀文(Sammi)經好友林盛斌(Bob)介紹認識金融才俊王大權(Billy),兩人拍拖一年多決定拉埋天窗,並於今日舉行婚禮,攜手踏入人生新階段。

身為媒人的阿Bob不但獲邀出席婚禮,更獲安排單獨和Sammi、Billy合照。他接受《明報》訪問時,表示很開心見到一對新人有情人終成眷屬。阿Bob說︰「很多謝他們特別安排完成簽字儀式,在教堂內與家人合照時,影完兩張最重要的男家、女家相後,主持人叫我上去和他們單獨合照,突然覺得自己地位很崇高,哈哈!」

阿Bob表示整場婚禮非常感動,聽見Sammi與Billy宣讀誓辭時,自己也忍不住眼濕濕。他說︰「最好笑是他們的父母及親戚不斷多謝我,有兩個親戚還問我有冇筍盤介紹給他的女兒!」

阿Bob指Billy突然給他利市︰「我被他嚇一嚇,無啦啦塞了封利市給我。我話唔好搞呢啲嘢,大家推推拉拉了一會,佢說我一定要收。在場賓客望住,搞到好鬼尷尬,哈哈﹗總之衷心祝福他們幸福快樂,快快生幾個小朋友啦!」

相關新聞︰張秀文低調出嫁正式做人妻 媒人阿Bob︰恭喜恭喜

(即時娛樂)

 

相關字詞﹕張秀文 王大權 林盛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