胡鴻鈞變「初哥哥」跟粉絲自拍 自嘲10年最大改變係樣子 (19:19)

文章日期:2021年12月23日

胡鴻鈞昨晚(22日)宣傳他首張EP《ex:CHANGE》,並親自到CD店向粉絲推介,當中有小女孩排隊買碟,他即化身「初哥哥」細心招呼,又自拍大合照留念。

2012年正式出道至今,胡鴻鈞認為此張EP很有意義,因為似記錄他過去10年間的轉變,所以用「ex」代表過去,「CHANGE」代表新嘗試,來表達他音樂路上經歷的新舊交換過程。

問到有否叫緋聞女友蔡思貝買碟?他說:「有呀!我都打算買10張,之前開演唱會有送飛,但出碟我就不會送,叫朋友自己買,我最多送簽名。」

胡鴻鈞入行多年,有指他樣貌變化大,甚至傳他整容,他不忘自嘲:「10年最大改變?就是我樣子!說真的,應該是心理質素,自覺多年來成長不少,希望以後在待人接物更成熟,在音樂發展更多元化。」

(即時娛樂)

 

相關字詞﹕胡鴻鈞 初哥哥 整容