汪小菲否認帶張穎穎回家過夜︰哪個相片拍到是張女士? (17:03)

文章日期:2021年12月25日

內地商人汪小菲與台灣女星徐熙媛(大S)離婚後,被指離婚前已搭上25歲女星張穎穎,汪小菲為此發律師信並斥「惡意造謠,故意詆毀」。日前,有內地媒體拍下汪小菲帶疑似張穎穎的長髮女子回家過夜的畫面,隨即在網上引起熱議。

對此,汪小菲今日凌晨在社交平台發文澄清。他說︰「第一,你們哪個相片和眼睛拍到是張女士了?你們一張嘴,隨便說。我們鳳凰匯開業,從我微博和抖音都能看。第二,從我們離婚,我沒說過—句熙媛的事情,你們一幫傻X粉絲,自己意淫。我在留言裏面說了多少遍,她們不是td,你們這幫傻XX粉絲,非要往自己身上安。第三,我們兩個人和平分開,不需要外界的傷害。所有人的聲音不能代表我和熙媛,包括張蘭女士。之前說了,現在也一樣。」

不過,汪小菲發文後隨即刪文。

相關新聞︰汪小菲被指帶長髮女回家過夜 大S︰對我來說都過去了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