湯怡沈卓盈陳柏宇原子鏸 圈中人狂甫聖誕溫馨全家福 (17:52)

文章日期:2021年12月25日

今日12月25日聖誕節,不少藝人在社交平台上載溫馨全家福,祝福大家有個快樂聖誕。

湯怡與丈夫麥秋成及女兒「麥QQ」麥紫喬(Quenna)齊齊穿上紅色毛衣,坐在聖誕樹前合照。麥QQ雖然只有半歲大,也懂得捕捉鏡頭,望鏡微笑。湯怡說︰「跟QQ第一個甜蜜快樂的聖誕節。」麥秋成則表示︰「QQ 第一年過聖誕,感恩這一年我們可以一齊過聖誕,要好好記錄一下。Merry Christmas﹗願你們也有一個快樂聖誕。」

第一年過聖誕的還有沈卓盈的兒子Jayden、岑珈其的兒子岑彥臻、原子鏸的兒子Matys El Ajimi、薛家燕的孫仔Julian等。沈卓盈與丈夫及兒子、薛家燕兒子石耀庭(Jackson)和太太陳素怡(Zoe)及囝囝Julian、岑珈其與妻兒,也各自在聖誕樹前影全家福,岑珈其更肉緊和太太咀嘴。

原子鏸在社交網分享的聖誕全家福除有其摩洛哥籍老公Mehdi El Ajimi及兒子Matys El Ajimi外,愛犬也有入鏡。

陳柏宇和太太符曉薇(Leanne)及女兒陳羿辰(Abigail)就到尖沙嘴睇燈飾。符曉薇說︰「我同爸爸拍拖咁多年都未嘗試過出尖沙嘴睇燈飾,今年標姐(Abigail)除咗成功爭取聖誕樹,仲成功爭取去睇燈飾,標姐好嘢,各位聖誕快樂。」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