開心速遞︱「蓮輝CP」結婚喇 林淑敏曬婚照:今晚飲多杯 (18:04)

文章日期:2021年12月27日

無綫處境劇《愛‧回家之開心速遞》今晚(27日)有熊家、龍家婚禮,昨晚(26日)播出一集,「大小姐」龍力蓮(林淑敏飾)安排坐私人飛機,往婚禮會場,由「真」機長麥大力客串演Captain Sam,接載一對新人,大小姐還興奮準備香檳;當送水輝(許家傑飾)開香檳時,酒塞彈出並意外擊暈機長,此時飛機正向下墜,大小姐跟送水輝生離死別,並出現兩人靈堂場面,大吉利市!送水輝突然醒起大小姐曾表示小時候坐私人飛機返學,她又有過目不忘的本領,就由她駕駛飛機,不過,大小姐控制飛機後,才發覺自己不懂得降落。

繼早前「龔水CP」呂慧儀和張景淳在社交網分享婚照後,輪到「蓮輝CP」接力曬婚照。林淑敏昨晚在Instagram貼了多張和許家傑的甜蜜婚照,其中一張2人還各自抱住狗仔影相,林淑敏留言:「誠意邀請大家聽(今)晚繼續向(喺)電視機前面飲多杯!一同見證我們努力的成果。」

相關新聞:開心速遞︱熊若水猛力踢門趕出嫁 蓮輝婚禮變靈堂?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