膠戰S2|Dee姐抽中「薑圖」 ANSONBEAN被阿正喪摸 (18:32)

文章日期:2021年12月27日

ViuTV節目《膠戰S2》昨晚(26日)播出第12集,6位主持呂爵安(Edan)、魏浚笙(Jeffrey)、岑珈其、劉沛蘅、黃正宜(阿正)及徐浩昌(肥腸),舉行「聖誕狂膠派對」,並邀來曾比特(Mike)、陳毅燊(ANSONBEAN)及陳海寧(Dee姐)擔任嘉賓。Jeffrey和ANSONBEAN獲安排跟阿正同組,「花癡mode」阿正知道跟2位小鮮肉一組後,high爆兼心心眼,左擁右抱他們,一臉得戚;期間玩遊戲時,ANSONBEAN被脫掉上衣,僅剩白背心,遮了眼的阿正混亂間摸到ANSONBEAN肌肉及拍他結實的胸口,搞到阿正勁興奮。

最後到抽獎環節,岑珈其獲得第1集玩遊戲時玩的「金磚」、肥腸得到一棵真聖誕樹、ANSONBEAN抽到「膠戰毛巾」、劉沛蘅抽到限量版「聖誕老生Bear」、阿正抽到其中一集遊戲環節的《十八途人》秘笈,全場笑爆嘴;Dee姐抽到製作組送贈的「薑圖」,笑到她踎在地上;Mike抽到有七仙羽親筆簽名的運程書、Jeffrey喜獲膠戰製作組的親筆簽名海報。至於Edan則獲得一次做導演的機會,他揀了阿正、Max及幕後人員Albert演出。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