勁爆2021|AK否認退團 嗌「我愛MIRROR」叫公司加人工 (14:36)

文章日期:2021年12月28日

《新城勁爆頒獎禮2021》昨晚(27日)於灣仔會展舉行,共頒發62個獎項。人氣男團MIRROR狂擸9獎成大贏家,當中包括2個團獎,以及7位成員姜濤、盧瀚霆(Anson Lo)、呂爵安(Edan)、江𤒹生(AK)、柳應廷(Jer)、陳卓賢(Ian)及楊樂文(Lokman)亦奪得個人獎,氣勢強勁。

MIRROR受訪時被問到在首張樂壇成績表便成為大贏家,隊長Lokman謙稱:「因我們多人,但見到大家有獎攞是值得高興。(MIRROR蟬聯組合獎?)多謝各方好友支持,希望繼續做多些好的作品和將不同的元素帶給大家。」

姜濤和Jer分別奪得「勁爆我撐歌手」和「勁爆男歌手」,姜濤貫徹簡而精的回答風格:「攞到這個獎,非常之開心!」升呢攞男歌手獎的Jer,同樣表示很開心,對比很多歌手朋友,他們只是短短出道幾年,會繼續努力做好每個作品,話音未落,姜濤已搶著說:「不准抄我說話(『用作品說話』)。」

問到MIRROR獲佳績,會否為稍後的頒獎禮打下強心針?副隊長AK表示他們抱住參加派對心態,就像做節一樣,主要跟同行和前輩見面聊天。另外,AK早前在社交網發文卻引起退團疑雲?他沒好氣地說:「是呀,離隊啊,拜拜!」

AK坦言完全沒有退團想法,解釋當時剛完成音樂會,音樂會主題有開始有完結,他只是把感想寫出來,他說:「我有質疑究竟是我表達能力有問題,還是大家接收能力有問題,令大家這樣想(退團),連我阿媽都問了我幾次,但真的不是。」

有眼利網民發現他在社交網個人簡介一欄,刪去了「MIRROR」,AK將個波交給姜濤和Lokman,他笑說:「阿姜都無寫,隊長又無,其實近年我開拓了很多想做的事情,但介紹一欄有字數限制,我覺得大家知我是MIRROR成員,於是便把它刪除,沒想到大家那麼介意,但都多謝大家關心。」笑問AK如何向隊員「表忠」?Edan提議:「我愛MIRROR!」AK跟著高呼:「我愛MIRROR,Yeah!公司加人工,Yeah!」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