勁爆2021|ERROR喜見組合獎冇分名次 跟MIRROR看齊 (14:44)

文章日期:2021年12月28日

組合ERROR在昨晚(27日)的《新城勁爆頒獎禮2021》,跟MIRROR及C AllStar看齊,同奪「勁爆組合」。ERROR的何啟華(阿Dee)、梁業(肥仔)、郭嘉駿(193)和吳保錡,不忘發揮搞笑本色,大讚該獎不分金、銀、銅獎,做法幾聰明和開心,終於可以跟MIRROR平起平坐:「沒有對比便沒有傷害,因我們這輩子都攞不到金獎,但今次無分金獎,所以我們攞到獎。亦是我們offical首個組合獎。」

保錡則笑指大會安排由薛家燕頒獎,一定有原因,就是皆大歡喜;阿Dee笑言:「每次見到家燕媽媽就知我們攞獎。」獲得組合獎後,可有增強其他頒獎禮奪獎信心? 193坦言沒有信心,已預了到時坐足一晚,會準備咖啡提神;保錡趁機𢱑咖啡贊助;肥仔笑言若大家覺得ERROR值得獲獎,可寫信去幫他們求情,或者可以改寫賽果。

另外,對於失落「勁爆新人」獎 ,193表示沒有失望,因他出歌並非想爭獎,而是想分享給大家聽;肥仔則坦言本來對新人獎有期望,但發現舞曲原來是較難攞獎,笑言明年只製作慢歌,又希望兩位兄弟阿Dee和保錡明年幫他爭回這口氣。

問兩人明年是否會單飛出道?阿Dee直言不會;保錡則透露正籌備歌曲,肥仔隨即放冷箭:「保錡乖仔就有得出道了!」ERROR亦預告明年會出新團歌,直言已修改多次,但相信慢工出細貨。

相關新聞:勁爆2021|AK否認退團 嗌「我愛MIRROR」叫公司加人工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