梁芷珮看好陳貝兒譚玉瑛獲獎 Patrick Sir對獎項抱平常心 (18:14)

文章日期:2021年12月29日

林溥來(Patrick Sir)、梁芷珮(Christy)、譚玉瑛及吳幸美,今天(29日)出席《萬千星輝頒獎禮2021》「最佳男、女主持」最後5強記者會。Christy對攞獎信心不大,看好陳貝兒及譚玉瑛,自覺入到5強已很叻女,當贏了。

Christy透露下月27日與老公出發,去北京拍攝冬季奧運會,此行逗留30天,並在當地過農曆新年,她說:「最不捨得3個小朋友,但無辦法,父母要掙錢,新年靠公公婆婆帶他們拜年。」Christy表示會乘坐專機飛往當地,再直接去奧運場地,毋須隔離,但全程不得外出,她說:「外出要隔離,我寧願不外出了。」

Patrick Sir躋身「最佳男主持」5強,感到喜出望外,會以平常心對待獎項,他說:「獎項並非我能控制,不過要對自己有信心。」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