姜麗文「叫三飛」心情緊張 準備好致謝辭 怕得獎時爆喊 (19:23)

文章日期:2021年12月31日

姜麗文(Lesley)今日出席無綫《萬千星輝頒獎禮2021》最後5強記者會,獲提名角逐「最受歡迎電視女角色」、「最佳女配角」及「飛躍進步女藝員」的她稱本來很輕鬆,但隨住頒獎禮日子臨近,愈多人給予鼓勵和讚好,心情愈來愈緊張。

Lesley說︰「頒獎禮對我來說很陌生,跟唱歌不同,要我在100萬人前唱歌也沒問題,隨時準備好。(對哪個獎最有信心?)不敢說,對手實力很強。我也叫鍾嘉欣享受個騷,當參加派對。(爸爸秦沛看好你得獎?)他沒說這些,只叫我感恩和珍惜這個時刻。」

Lesley準備好名叫「Dream Come True」的戰衣︰「第一年出席頒獎禮就叫『三飛』,像發夢似的,不敢相信。(性感?)不性感,性感就叫Hello Baby。」她自言容易喊,擔心得獎一刻腦海會空白一片,因此準備了得獎感言。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