叱咤2021|炮製MIRROR頒獎禮 林海峰惡搞姜濤Edan盧瀚霆 (00:42)

文章日期:2022年01月02日

人氣男團MIRROR在叱咤頒獎禮大豐收,合共掃走8個獎。由於MIRROR去年各方面表現標青,尤其拍廣告數量多得驚人。

今晚頒獎禮有一個環節專為MIRROR而設,由林海峰(Jan)主理,Jan聲音導航《2021年度MIRROR樂壇流行頒獎典禮》,公布「鏡粉推介MIRROR十大」,惡搞姜濤﹑盧瀚霆﹑呂爵安及柳應廷等,並由Jan唱出「得獎歌」。

「鏡粉推介MIRROR十大」包括第10位《狂人麥記》﹑第9位《人類5G閃耀時》﹑第8位《蒙著嘴去打針》﹑第7位《大褸的愛》﹑第6位《留下來Edan》﹑第5位《俏肥姜》﹑第4位《係咁先喇﹗》﹑第3位《Anson Lo連環uh-oh事件》﹑第2位《Dear My雞》。

同時頒發「MIRROR樂壇流行榜」的組合金獎,由黃德斌﹑Anson Lo和Edan組成的「ANDAN斌」奪獎;男歌手金獎則是由一眾「前夫」獲獎;女歌手金獎則是MIRROR經理人黃慧君(花姐),至尊歌曲大獎則是《先夫為敬》,全場爆笑。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