任達華否認17歲女兒拍拖 溫碧霞讚姜濤唱歌好聽有潛質 (16:57)

文章日期:2022年01月04日

任達華、溫碧霞(Irene)、馬浚偉、劉心悠、炎明熹(Gigi)、姚焯菲(Chantel)等,昨晚(3日)出席港台《2022節目巡禮》。任達華與Irene去年留在內地8個月和5個月工作,他們稱好想念家人,趁年尾趕回港過年團聚。

提到華哥17歲女兒任晴佳疑似拍拖,被拍到跟男友人同車外出,華哥澄清:「他們是由細識到大的同學仔,因為有個朋友生日,一齊去買禮物。」問他怕不怕女兒拍拖,變呷醋爹哋?他說:「我好open,她好有分寸,現在比較喜歡讀書,讀完大學先啦!(女兒靚女多人追?)不知道,我想若果有,她會分享的。」

Irene和華哥也留意到香港湧現優秀、有潛質新一代,希望可跟後生仔合作,華哥不介意演爸爸角色;Irene還點名讚姜濤:「姜濤唱歌好好聽,性格好sweet,好得人喜歡,有潛質演戲,都想跟他合作,不同年代的人溝通擦火花。」華哥自爆欣賞Gigi有爆炸力和獨特性:「她後生又有活力,行出來夠氣勢,有拍戲天分,都希望合作。」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