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歌講賤男唱得投入 艾妮:遇過4個算不算多? (20:40)

文章日期:2022年01月04日

艾妮(Elly)昨天(3日)推出2022年首隻派台歌《情緒勒索》,歌曲講述女生很愛男生,甚至願意一直忍受冷暴力,這段愛情由一開始就是不對等,結束這段不健康的關係,對女生來說其實也是一種解脫。艾妮說自己在感情上也遇過不少波折,所以很適合演繹這首歌。雖然在情感演繹上有一定的掌握,但她笑言錄音過程也頗為艱辛,「原本的版本已錄了8日,差不多完成階段時,又想試另一個版本的編曲,即是大家現在聽到的版本,所以夾埋錄了20日,絕對是嘔心瀝血的作品,希望大家多多支持」。

艾妮唱得投入,原來她在現實生活中遇過不少賤男,她笑說:「4個算不算多呀?」艾妮接着表示:「我們剛開始時,他已跟我說有個很close的女性朋友有絕症,所以要常陪對方睇醫生、取藥等,但他又不肯說是什麼病,我是護士,有什麼病未見過?為何不能講?之後情人節,他說因為要學車,不可以一齊過,我想給他驚喜,買了一個蛋糕仔去了他學車的學校等他放學,但等了很久也不見他,最後保安出來跟我說,老師已全部走了,入面已沒有人。我致電給他,他說『你見不到我嗎?我一早走了』。其實我企的位置沒可能見不到他,他還表示諗住自己去打邊爐,最後當然知道是講大話」。

(即時娛樂)

相關字詞﹕艾妮 情緒勒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