鄧健泓做「前夫」執導《獅子山下》2022版 頭炮有Anson Lo? (23:11)

文章日期:2022年01月07日

鄧健弘(Patrick)為港台電視31執導《獅子山下:我們之間》於明天(8日)一連四個星期六晚上播映,首集「七十」有人氣男團MIRROR的「教主」(盧瀚霆)「出現」,Patrick今晚踩入Facebook「我老婆嫁左比Mirror導致婚姻破裂關注組」為劇集宣傳,留言「冇帶綠帽,但有種帶咗綠帽嘅感覺。」並附上「七十」的宣傳片段,引起「前夫們」留意外,也令「神徒」勁興奮等首播。有網民留言問鄧健泓是否加入「前夫」行列?他回應說:「感覺有... ...未實在嘅。」

「七十」由袁富華、譚玉瑛與高繼祥等主演,宣傳片所見袁富華與譚玉瑛演夫妻,他懷疑太太有外遇,之後才發現太太只是追星一族,追捧當時得令的男團。內心怕孤獨,怕失去關注的他,決定努力令自己外表年輕一點,學男團的舞步,甚至模仿男團的成員,希望在太太的生日,給太太一個驚喜。 熒幕見「粉紅教主」的海報,最搞笑是袁富華與高繼祥皆模仿Anson Lo的打扮,後者邊梳頭邊自我陶醉說:「我愈嚟愈似Anson Lo... ...」好爆笑!《獅子山下2022》有新版主題曲,由林子祥重新演繹《獅子山下》,港台日前推出MV,也見獅子山的日與夜畫面出現。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