青春本我|炎明熹姚焯菲結火星聯盟 詹天文唱歌劇曬高音 (20:14)

文章日期:2022年01月08日

無綫青春劇《青春本我》明晚(9日)播出第5集,劇情落在詹天文(Windy)身上,活在高材生哥哥張馳豪(Aska)光環壓力之下的她,一直自卑兼存在感低,因而多次出現情緒問題,與好友關係亦告緊張。Windy父母重男輕女的真相終於揭開,原來Aska心臟有問題,父母才將注意力集中在兒子身上,結果Windy即使在歌劇聲樂比賽中奪獎也被冷落。Windy終於情緒爆發,向眾人大發脾氣,令眾人非常愕然。Windy最終在Miss Wong(王灝兒飾)輔導下釋懷,卻同時收到噩耗,令她十分傷心。

Windy 5歲已開始學聲樂,曾以優異成績考獲倫敦聖三一學院,修讀演奏文憑課程。她在劇中表演歌劇,選唱高難度的《洋娃娃之歌》,大曬高音。雖然故事尚未播出,不少觀眾看過預告後均讚她「好勁」、「前途無可限量」。

文凱婷(Aeren)亦在這集中大Rap特Rap;炎明熹、姚焯菲就會結成火星聯盟,創作可愛「姊妹手勢」,畫面十分有愛。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