安俊豪半裸騷肌拍新歌MV 節食3個月 (20:12)

文章日期:2022年01月10日

安俊豪新歌《刺蝟》近日派台,早前他為拍攝MV,由於要半裸上陣,他節食了3個月。今次新歌籌備了3年,找來杜自持監製,由安俊豪親自作曲、林若寧填詞。他透露今次感受很深,笑言第一次見監製感覺「有啲驚」,他說:「因為監製曾經幫好多天王級歌手,例如張學友做監製,我見到佢時都好緊張,但佢好友善,喺製作過程中溝通咗好多次,做到大家都滿意為止。」

今次唱片公司為他製作MV亦落重本,共花費6位數字,除了特別排舞兼請來6位女舞蹈員伴舞外,更請來外國女模特兒跟他跳現代舞。新歌講述「安全感」,因欠缺安全感,所以建立自我防衛意識,而把接近自己的人傷害及拒人於千里。

MV以黑白兩色做主導,以黑色的現實層面及代表內心世界的白色場景作交替,表達人由最初的自我保護,互相博弈,到後來的自我醒覺至活出自我,都以唯美的手法交代。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