孖男友陳安立情侶檔拍廣告 林希靈鏡頭前親暱感尷尬 (15:51)

文章日期:2022年01月11日

《東張西望》前主持林希靈跟男友陳安立(Brian)情侶檔姿態拍法國服裝品牌宣傳廣告,臨近農曆新年拍到大富大貴、意頭十足廣告,他們非常開心,並期望新一年繼續旺財,帶來好運。

短片中2人情侶裝上場,交戲十足,表現甜蜜,戲裏戲外不時耍花槍。希靈說:「今次是我們第一次正式合作,這麼快有客戶找我們,很開心,平日見慣見熟,原來一起工作,沒想過會尷尬,尤其拖手、表現親暱的時候。」

她笑說:「好像重拾青葱心跳感覺,回到剛剛一起拍拖時,是不是太浪漫了?這種怕醜的感覺確實不錯,好sweet!」

Brian也笑說:「之前大家不同電視台,一直沒太機會在工作上合作,朋友經常笑我們『羅密歐與茱麗葉』,今次算是第一次情侶檔拍廣告,好興奮和驚喜,大家做主持,要一齊介紹的部分完全沒難度,反而要表現平時情侶般的親暱行為,起初有少少尷尬,熱身後就沒問題。」

講到兩口子相處,希靈說:「我和Brian平日在生活上,有很多搞笑無聊對白,加上我們做慣主持節目,習慣一唱一和、自圓其說,希望有導演會找我們拍綜藝節目,相信對白也不用多寫,最好是一些內容創新、具挑戰性、奇奇怪怪的,相信一定會好好玩。」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