疑是林柏希指搲完免費Tea走數女藝員 黃婉恩回應... (22:06)

文章日期:2022年01月16日

前新城電台DJ林柏希目前在灣仔一間餐廳負責公關宣傳工作,他近日在私人facebook帳號發文,炮轟某屆「香港小姐十強」的現職無綫女藝員,主動向其餐廳搲着數,要求以Instagram(Ig)出Post宣傳換取免費兩位用下午茶,惟事後沒兌現承諾。

林柏希指該無綫女藝員事後在Ig Story出一張只見背脊、不見餐廳Tea Set照片。他的同事等了個多星期仍未見對方有任何動靜,聯絡對方未有回覆,但當晚見女藝員在Ig上載一張在餐廳拍攝照片,但身旁的Tea Set糢糊化,並標記餐廳名字。當林柏希同事翌日想將該則Ig帖文截圖作Media Clipping(媒體剪報)時,發現對方已刪走帖文。

有發現林柏希所指的女藝員疑是2020年落選港姐黃婉恩,有指她的Ig介紹一欄曾有「Miss HK 2020(Top 10)」,但目前已作出修改刪去,而有一篇6日前的帖文出現相信是餐廳Tea Set照片,服裝跟被指在餐廳影背面相女藝員相似。黃婉恩參選港姐時被指是何君堯侄仔的女友。

《明報》就事件聯絡黃婉恩,她回覆一句:「多謝你找我去了解成件事。」暫時未有再回應。

(即時娛樂)

相關字詞﹕黃婉恩 林柏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