85歲謝賢獲獎 最想多謝馮寶寶:希望將來再有合作機會 (22:05)

文章日期:2022年01月17日

香港電影評論學會今天(17日)公布第二十八屆「香港電影評論學會大獎」5個獎項得獎名單及10部推薦電影,其中電影《殺出個黃昏》獲得「最佳男演員」謝賢、「最佳編劇」何靜怡與林家棟,以及成為推薦電影;另一部電影《智齒》則奪得「最佳電影」與「最佳女演員」劉雅瑟。

85歲謝賢(四哥)獲得「最佳男演員」,開心分享感受,他說:「多謝香港電影評論學會,仲要多謝《殺出個黃昏》前前後後嘅所有人,子彬導演、編劇靜怡,同埋嗰個咁傻嘅監製家棟,我一定請番佢哋去六星級酒店飲咖啡。最想多謝我拍檔馮寶寶,一拍佢就有火花,希望將來再有合作機會,祝大家身體健康。」

「最佳女演員」劉雅瑟表示會繼續努力:「感謝香港電影評論學會,恭喜電影《智齒》獲得最佳電影,也謝謝『我的王桃』,謝謝鄭保瑞導演。極大的鼓勵,我會繼續努力!」

獲得「最佳編劇」的林家棟則表示:「我要多謝四哥同寶寶姐,佢哋肯畀呢個機會我同靜怡,如果冇佢哋相信亦冇呢個效果,亦要多謝導演同所有台前幕後所有同事嘅付出,希望呢個班底會有再一次嘅合作。」

相關新聞:電影評論學會大獎|85歲謝賢膺最佳男演員 劉雅瑟憑《智齒》封后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