葉巧琳變陣網上直播宣傳新碟 望大家艱難中懷希望向前行 (17:25)

文章日期:2022年01月23日

葉巧琳(Mischa)昨晚在唱片店為新專輯《NEVER TOO LATE, MY PATH Mi WAY》宣傳,獻唱碟內多首新歌,並在網上進行直播。Mischa透露原計劃租貨櫃車到旺區做宣傳,可是受疫情影響而要變陣,改到唱片店進行直播演唱。選擇在唱片店演唱,Mischa解釋︰「想做宣傳難,但各行各業也很難行,尤其一些小店及受疫情影響的行業,所以想趁這次直播為他們打氣。大家知道製作音樂很難,賣音樂的也很難,賣實體唱片的更難,但不緊要,大家都一齊撐他們。」

新歌《難道我還未夠難》成為叱咤冠軍歌,Mischa開心表示︰「感激DJ選播,也感激黃偉文的詞,也為很多人聽到這首有鼓勵性的歌而開心。大家都很難行,很難去渡過這段時間。我作為一個歌手,行了這條路那麼久,其實也有累的時候,會不開心和氣餒,所以唱這首歌時有很大的感觸。這首歌最打動我的是『難度我還未夠難 每天生還已是極難』,這是最現實的,但我常以此歌鼓勵自己,『要確信我未來很璀璨 帶倦期盼』,就算我們走的路有幾艱難,也不要放棄,懷有一絲希望。雖然會疲累,但我們一起疲累,不要失去這個期盼。這個期盼對我很有鼓舞性,鼓勵我繼續去做音樂。」

Mischa表示身邊的朋友也正經歷困境︰「我有朋友開美容院,有朋友做美甲,又有朋友是健身教練,其實他們都相當艱難,尤其我開美容院的朋友,這段日子不能開工,他最近買了部新機,機又要供,但又不能開舖、無客人,每個月還要供款,相當困難。」提到陳柏宇自薦為她執導及做MV男主角,報答她三度當其MV女主角,Mischa笑言︰「他要求高,恐怕由他拍MV要花2天時間,寧願他有更實際的回報......例如送我一部新手機。」

(即時娛樂)

相關字詞﹕葉巧琳