飯戲攻心|鄧麗欣性格粗豪男仔頭 生活得不到平衡會「跳掣」 (19:00)

文章日期:2022年01月23日

鄧麗欣(Stephy)、導演陳詠燊為賀歲片《飯戲攻心》一同受訪。陳詠燊認為《飯》片的演員配搭很新鮮,因他們從未合作過。他說︰「近年香港的演員選擇不多,很開心可以邀請到6位自己喜歡、又有實力的演員演出。像黃子華和Stephy這一對,子華在戲中有別於過往的演出,喜劇得來有深情一面;飾演『跳掣』文青的Stephy亦跟以前演出的喜劇不同,她以前都是被動的,今次被子華撻着,主動搞笑。」

Stephy自言今次的演出跟以前參與《龍咁威2003》等喜劇很不同,角色性格很似她本人。她說︰「我也有『跳掣』的一面,因為我很注重平衡,得不到平衡就會『跳掣』,但跟角色不同,我不會在人前表現出來,會收埋自己一段時間。媽媽不會被我嚇親,她已習慣了!角色粗豪的性格亦跟我相似,我工作時比較女性化,其實私底下很男仔,不拘小節,在朋友面前很隨意。」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