李綺雯孖未婚夫梁愷傑健身室大掃除 望掃走疫情 (22:02)

文章日期:2022年01月29日

李綺雯與健身教練未婚夫梁愷傑去年開辦健身室,但疫情下防疫措施收緊,健身室暫時關閉,他們進行大掃除,希望掃走疫情,百業興旺,收入重回正軌。

李綺雯表示疫情不止影響收入,還影響心情。由於疫情,她與梁愷傑的婚期亦要押後,待健身室生意穩定點再算,現在都沒有心情搞結婚的事。他們在健身室停業收入大減,仍擔心健身教練經濟上能否捱得住,寧願辛苦一點,將器材移師到相距健身室450米的戶外公園,讓健身教練可繼續有限度開班授課糊口,免手停口停。李綺雯慶幸開業4個月,頭3個月收入理想,暫時捱得住,但如果再停,前景難以估計。

李綺雯談到演戲說仍有戲癮,新一年目標希望飾演多些角色。梁愷傑作為專業健身教練,疫情下為維持生計,去年只放了5日假休息,望新一年有多點時間休息。

欲知專訪詳情,請留意明日(1月30日)明報娛樂版。

(即時娛樂)

相關字詞﹕李綺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