孖吳卓羲黃宗澤羅子溢合唱《動起來》 馬國明「彈弓跳」搶Fo (17:50)

文章日期:2022年01月31日

無綫電視早前正式入駐微信視頻號,由無綫策劃及製作的「香港群星新春互動直播演唱會」,昨晚(30日)在TVB微信視頻號直播,群星聚集香港、上海兩地獻唱。

演唱會星光熠熠,在無綫總經理(節目內容營運)曾志偉以及汪明荃(阿姐)帶領下,李克勤、張智霖、葉蒨文、楊千嬅、杜麗莎、草蜢、任賢齊、肥媽、王祖藍、李亞男、黎耀祥、陳豪、陳展鵬、單文柔、馬德鐘、蕭正楠、黃宗澤、吳卓羲、馬國明、羅子溢、胡定欣、胡鴻鈞、《聲夢傳奇》學員等輪流獻唱,負責開場部分的王祖藍及李亞男,則帶同囡囡Gabby和Hayley跟網民互動;穿上紅色應節服裝的Gabby及Hayley,可愛又搞笑。

為迎接2月4日揭幕的《2022北京冬季奧運會》,無綫早前號召逾60多位歌手及藝人,獻唱冬奧主題曲《一起向未來》,於昨晚直播期間播出預告片。

在眾表演環節中,以黃宗澤、吳卓羲、馬國明及羅子溢合唱《動起來》最有睇頭,其中黃宗澤及吳卓羲由頭帶到落尾,不但唱到七情上面,更「舞神」上身Chok到爆;未知是否受到2位同伴「刺激」,出名「天然呆」的馬國明亦「動起來」,不時隨節奏擺動,興之所至更使出「彈弓跳」,羅子溢則表現較怕醜,更不時傻笑。

李克勤在直播期間獻唱《當你老了》,葉蒨文與楊千嬅「隔空」合唱,重現歌曲《相約一九九八》,此曲原唱者為那英和王菲,今次葉蒨文與楊千嬅相隔24年,再於賀年期間獻唱該曲,勾起不少集體回憶。

晚會最後環節由汪明荃和張智霖,帶領一眾《聲夢》學員,包括:Aska(張馳豪)、Rock(何晉樂)、Felix(林智樂)、Archie(冼靖峰) 、孫漢霖(火雞)、Aeren(文凱婷)、Sherman(潘靜文)、Venus(林沚羿)、Lolita(蔡愷穎)、林君蓮,合唱《我的中國心》、《東方之珠》、《明天會更好》等經典歌曲。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