青春不要臉︱余德丞被封貪靚王 偕丁子朗開直播遇騙子 (17:30)

文章日期:2022年02月03日

余德丞、丁子朗、戴祖儀、伍樂怡、林正峰及游嘉欣,今日出席劇集《青春不要臉》宣傳活動。

余德丞因在拍劇期間敷面膜,以及多次意外受傷,被同劇演員封為「貪靚王」和「黑仔王」。他說︰「我自己拍動作戲無事,幾次受傷都是因為其他原因。我有場戲被爆樽後遭碎片擦傷臉,也驚毁容,幸好沒有事!我又曾被正峰撞出榻榻米,手肘落地,最估不到攬女都受傷,伸手時擦到牆邊。」

余德丞與丁子朗最近每晚開直播,丁子朗稱想吸納更多年輕人粉絲及了解外界反應。他說︰「有次有個澳洲粉絲扮伍樂怡,要求加入跟我們傾偈。那人亮相後,我們才發現不是伍樂怡。我們後來找到伍樂怡本人,但她愛睡,提早離場。」

戴祖儀開心觀眾因收看《青》劇而對她改觀︰「我平日主持節目時好嘈,但在戲中的角色溫文有禮。我在演出上有很多突破,被掟蛋糕、摑面、鬧交爆喊,大家感受到我委屈,肯定我的演出,當然開心。」戴祖儀透露這幾天趁農曆年假期狂吃,結果體重上升,由於將投入新劇拍攝,要食減肥餐收身。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