張繼聰自爆首次約會謝安琪經過︰這個女仔不能小看 (13:51)

文章日期:2022年02月06日

ViuTV《爆谷一周》昨晚(5日)播出第3集,請來賀歲片《飯戲攻心》的張繼聰、鄧麗欣及林明禎做嘉賓。

3人在節目中分享人生中重要的飯局時,張繼聰表示太太謝安琪是他的第5任女朋友,由於他每次拍拖也很認真,以結婚為目標,因此每次拍拖都會帶女朋友回家食飯見家長。他說︰「最慘是我媽媽和前度女友做了朋友,所以我每次分手,我也見我媽媽哭得很慘。隔了一陣子後,她會對我說『我還有和誰去飲茶』。我記得我帶老婆回家時,我老婆很厲害,她很快令我媽媽喜歡她,所以不會出現那種台詞『唉,怎會這樣,以前的那個不會這樣』。」

張繼聰回憶︰「印象最深刻的飯局是真的有了小朋友後,跟父母、外母一起食飯宣布這件事的時候,我有點緊張。我記得我和爸爸說『我們有...你快要當祖父了』,我爸爸問『怎樣了?養了隻狗?』他的第一個反應是又養了狗,我回答不是。那時我們還未結婚,但很開心,那一餐飯大家也很開心。」

談到首次與謝安琪約會的經過,張繼聰回憶當時約對方看舞台劇及食飯。他說︰「我專登約她看舞台劇,因為有內涵,而且那套劇是我同學搞的。我到劇場時,人人都跟我打招呼,好似我是藝術界的。我們之後去一間普通餐廳吃東西,我老婆叫肉醬意粉,她問我『你吃嗎』,我答好。她分享給我吃,當然好。她盛給我的時候,不知道為何手滑了,全部肉醬意粉都落在我的身上,我便覺得『正喎,呢個女仔,咁樣嘅』。我老婆很Casual地說『唔好意思,我係咁樣㗎,不過我以前啲男朋友好鍾意』。她說完這一句,我便覺得這個女仔不能小看,幾有型,而且我起碼有機會。」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