王祖藍傳跟無綫女高層鬧翻 拉隊北上另謀發展? (18:30)

文章日期:2022年02月06日

王祖藍去年應曾志偉邀請出任無綫首席創意官(創意總監),協助綜藝及娛樂節目發展,參與打造《開心大綜藝》、《好聲好戲》、《識貨》及《日日媽媽聲》等節目,反應不俗。過往他在內地發展理想,上月中他親自帶同王浩信、張振朗、高海寧前往內地進行交流。

王祖藍突然離港長時間,惹來他意興闌珊,想轉移陣地的揣測。有傳他跟兩女高層樂易玲及曾勵珍為鍾嘉欣未能奪視后鬧不和,報道指王祖藍看到鍾嘉欣在《星空下的仁醫》演技獲讚,被推舉為「民選視后」,於是極力游說及以大獎利誘對方出席頒獎禮。不過樂易玲與曾勵珍持不同意見,報道又指有高層阻撓舊將杜之克拍板開拍的《星》劇獲視后及最佳劇集獎,令王祖藍與兩女高層發生爭拗。最後鍾嘉欣失落視后,王祖藍感無癮,沒有出席頒獎禮,以及堅持自己帶隊北上交流。有指他打算為無綫藝人處理內地工作,向將約滿無綫及邵氏的藝人招手,計劃做代理人為他們接洽內地工作。

《明報》就傳聞分別聯絡無綫、樂易玲、鍾嘉欣、張振朗、高海寧,暫時未有回覆。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