雷有輝受疫情影響工作泡湯 黃榕零收入直播帶貨幫補 (21:28)

文章日期:2022年02月08日

雷有輝(Patrick)昨晚(8日)出席網台虎年新春團拜,同場還有以性感旗袍現身的黃榕,他表示不敢斜視對方。本港疫情嚴峻,Patrick指今年新年充滿陰霾,要向台長林超榮討利市冲喜,趕走疫情;因最近天寒地凍,他見到要強檢的長者排隊幾小時感心痛。Patrick稱疫下留在家中,沒去拜年,工作就因表演場所仍然關閉,有幾個騷都泡湯,「我不算慘,有些行內朋友在農曆新年前接了20個騷,現在冇工開,很陰功,手停口停。其實很多行業都很慘,相信超過一半香港市民在這兩年都是勒緊褲頭,希望可以快些鬆綁」。

黃榕說自己的工作同樣受影響,「我以登台為主,以前每個月會到內地登台幾場,約有6位數字酬勞,疫下不能往內地,唯有轉做健身教練,但第五波疫情,政府再次收緊社交距離,健身室關門,我又再次沒工開,零收入很久」。她稱有積穀防饑,但這樣下去不是辦法,故最近直播帶貨及拍些片放在社交平台,總之任何正當掙錢的方法,她都會做。

(即時娛樂)

 

相關字詞﹕雷有輝 黃榕