羅天宇盼事業有不同嘗試 做好每個角色報答母親 (23:18)

文章日期:2022年02月09日

現年34歲的羅天宇,入行逾10年,曾參與不少劇集演出,包括《愛‧回家》、《跳躍生命線》、《香港愛情故事》及新版《十月初五的月光》等,至今年獲頒「飛躍進步男藝員」獎。踏入虎年,羅天宇希望事業發展更進一步,有機會挑戰動作打鬥戲,或跟他性格反差極大的角色;對唱歌甚有興趣的他,盼有機會獻唱主演劇集的主題曲或片尾曲,亦恨嘗拍電影滋味。

羅天宇感激母親多年來一直投放不少心機在他及弟弟胡㻗身上,從來沒有催逼,只求他們健康開心。他決定盡力做好每個角色當報答媽咪,但暫未敢作出任何承諾,「媽咪沒講過想我當視帝,可能知我能力有限。她只講『仔,你快些紅啦,否則我驚沒命享你福』,聽完她這番說話很心痛,所以希望做得更好,才有能力照顧媽咪,很欣慰在這方面我和弟弟目標方向一致,會一齊努力」。自言是長子有責任撐起頭家的羅天宇,目標是購買現居更大的單位,讓家人住得舒適。

現時羅天宇跟母親及弟弟同住,還有兩頭同樣7歲的貓咪「Artemis」及「Luna」;他手抱「Luna」合照時,希望全家人在新一年也像牠生生猛猛。羅天宇又許下3個新年願望,「首先是健康,因為媽媽年紀漸大,又有家族遺傳病,所以最希望是身體健康;其次是開心快樂,過往家裏有不開心的事發生;第三就是團圓,一家人最緊要聚在一起」。

(即時娛樂)

 

相關字詞﹕羅天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