陳山聰口罩打孖上防護 陳展鵬計劃讓囡囡接種疫苗 (21:51)

文章日期:2022年02月14日

本港疫情肆虐,陳山聰與陳展鵬這兩位爸爸今天(14日)情人節出席無綫劇《鐵拳英雄》本周六播映兩小時大結局宣傳時,全程戴着口罩,其中陳山聰更是口罩打孖上。他解釋因見到疫情對小朋友的殺傷力甚強,兒子陳霆軒(Jaco)抗疫能力低又未接種疫苗,他不敢掉以輕心,所以他每次出完街返家也會立即冲涼,開工及跑步也會戴兩個口罩,但睡覺時就沒有戴。陳山聰又透露會親自下廚慶祝情人節,還讚太太幫他慳家,叫他把買花的錢用來買餸更好。

陳展鵬則表示近日看到很多小朋友確診個案,感到很擔心,他與家人開會商量好,以及徵詢家庭醫生意見後沒有問題,也會讓快將3歲的囡囡「小豬比」接種疫苗。陳展鵬表示今天臨時不用開工拍劇,對太太單文柔來說是最好的情人節禮物,「今年刺激了,在家中困獸鬥,大戰360回!不過要等囡囡早點睡,我和太太才可以二人世界」。他自爆被太太嫌年年送花欠新意,故今年打算親自下廚。至於馮盈盈傳被公司雪藏,遭踢出新劇《逆天奇案2》,陳展鵬稱可能對方之前太忙要唞唞氣而不是被雪藏,他真的不知內情,見到馮盈盈會問一問。

相關新聞:唐詩詠跑步度情人節 姚子羚冇拖拍望早日脫單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