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家族榮耀》首周收視平均22.9點 暫列2021年至今兩線劇收視第2位 (22:28)

文章日期:2022年02月14日

由張智霖、黃浩然、羅子溢、楊茜堯、李彩華及熊黛林等主演的劇集《家族榮耀》,上周一(7日)開始於翡翠台播映,雖然該劇早在內地及myTV Gold上架,但收視沒有因而受影響,在無綫今天公布的上周(2月7日至13日)三台直播收視成績,《家族榮耀》首周電視直播平均收視點22.9(觀眾人數逾148萬),暫列2021年至今兩線劇收視第2位,第1位則是《逆天奇案》(首周電視直播收視平均23.1點)。

至於ViuTV上周播映兩部新韓劇,分別是接《哲仁王后》及《IT狗》棒的《女神降臨》與《The Penthouse上流戰爭2》;《哲仁王后》於上周一、二播映大結局,平均收視5.4點,接着於上周三推出的《女神降臨》則錄得跌幅,平均收視點4.2;《The Penthouse上流戰爭2》首周平均收視則有4點。

(即時娛樂)

相關字詞﹕家族榮耀 收視